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深深地

就在我賣屁股的那段時間

有一個客人
從後面上我
他抱住了我
緊緊抱著

我卻哭了

他要我成為他的專屬玩具
他給我一個月24000
但我不能再接受其他人

一個禮拜可能只見面一次
卻不是每次都做

有時只是要我做著他指定的動作
例如跪著
有時什麼都不做
他只是靜靜地反覆地摸著我的脖頸

他不射在我的體內
他射在我的陰蒂上
射在我的鎖骨
射在我的乳頭上
沾著精液在我的乳頭上畫圈

沒有他的日子
我就做做代工補貼家用

最後一次見面
他深深地插入我的肛門
那次我流血痛了好幾天

給了我一筆錢
再也沒有回來過

我卻深深地記住了他
再也無法接受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