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Dream 20171211

最近開始在夢裡和父母和解的感覺。

昨晚的夢是,媽媽突然消失了,不知是失蹤了還是死掉了,但也沒發現屍體。
我們到處找,過了好久都沒消息。
我決定從媽媽最後待的地方—外婆家附近開始搜索,就算死也要見屍。我甚至還想如果是被殺害屍體已經被處理掉怎麼辦。
我們到外婆家的後山,外婆常去的果園,但那裡的入口被鎖住我們進不去,只好再另外找時間來找。

忘了怎麼找到的,我們找到了媽媽的軀體?我們拉要帶著她移動,但卻是手牽手拉著走的方式,而後來當我握住她的手,感覺到一股暖流,然後她睜開眼睛醒了⋯

還有爸爸的鴿會又有工作,爸爸找我去,雖然爸爸通常會抽一半,但把握這個時間賺飽賺滿!

前幾天夢到的是爸爸媽媽一直要給我東西吧?和平常一樣。

至少我不再只是在夢裡對她咆哮尖叫。
雖然作了這樣的夢,但我卻覺得悲傷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