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營隊

突然想起,是國小六年級吧。
媽媽幫我報名了佛堂的營隊,三天兩夜。
那是我第一次離開家在外住宿。

很多遊戲和活動。
中間休息還有小賣部。
我還指著同隊一個女生買的小沙士問那上面的貼紙是什麼。
她以為我沒喝過沙士,還買了一罐給我。
這時候就要裝作天真無知的樣子哈。

在第二天下午,家人都來看我。
那時正小組坐在地上做中國結吧。
起初我裝作不在意冷漠的樣子。
但後來還是忍不住抱著爸爸一直哭。
就連那個一起參加營隊與我和妹妹有著曖昧關係的男生都驚訝地看我。

等我哭完。
媽媽已經幫我把中國結做好。

第二天晚上還搞個晚會,離情依依的樣子。
我忘了我有沒有哭。
大家還互留資料說以後要寫信給對方。
不過後來也只有收到小隊輔寄來的一封信吧。
第三天中午吃過午餐就高高興興地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