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Dream 20170904

我在傢俱行工作,已經是下班時間我仍要處理送一個客人要的舊腳踏車,雖然是在附近。
爸爸來載我,但塞車,我還想搞清楚客人家是在哪條路。還好回到傢俱行我找不到客人要的那台腳踏車,問司機才知道客人的兒子來自取了。

我才想到我和大狗狗約了今天下班他要來接我去吃飯,因為某次我和主人鬧脾氣吵架,可能是我問他情人節那天有要做什麼嗎,主人回應得很冷淡,一氣之下我就約了大狗狗。
但已經超過半個小時,不知道他是否等了不耐煩。後來打電話給他有聯絡上,他說要再等一下,我就和爸爸在傢俱行附近等。
我坐到爸爸的大腿上,但我沒穿內褲和褲子,上衣遮不住,陰毛都露出來了,我擔心被身後的同事看到,轉身低身攀在爸爸身上。
我和爸爸非常要好地聊天,直到大狗狗開車到來。他露出燦爛笑容,我在爸爸的注視下上大狗狗的車後座。
明明褲子就在我手上卻沒穿,我以為那是外套。這時我開始後悔為什麼要約大狗狗,我明明不喜歡他啊,照吃飯這樣的行程下去,就是過夜做愛。
我想著是否有可能說服他我不想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