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分手

分離、分手
一直是最難說出口的
因此總是拖了又拖,直到再也受不了才開口


和第一任男友
在正式分手前一年
其實就有許多跡象
分手半年前我開始在網路上找哥
後來接觸SM
我還是與他若即若離
只是告訴他我blog的存在
直到某次他看到我轉貼廁奴夏雨的文章
他以為是我寫的
他非常生氣地在下方留言
「妳變了...
變的我快不認識妳了...
繼續妳的世界吧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妳這裡的blog文章
QQ群裡那些人影響你的?
大陸人只是一總體名詞
為何你非要跟那種人混在一起?
也不用等到11月底了
我無法接受這樣一伴侶
彼此互不相欠
好自為之」
我沒有辯駁,也就這樣順理成章地直接分手。
雖然一段時間之後有再聊,他才知道那不是真的,不是我寫的,但也就沒再在一起了

第二任男友:大狗狗
其實我一直都在懷疑自己的感情
但是我無法確定又擔心放手了會後悔
最後幾次相處我總是不開心的樣子,甚至拒絕與他交歡
在一次他陪我去聽母校的音樂會
結束他載我回家,快到家前我告訴他我有話想跟他說
其實他也有預感
但聽到我說出時
他還是難過地哭了
最後還是忍著難過送我回家

第三任男友:豪三郎
明明都有大狗狗那樣的經驗了
我卻還答應和豪三郎在一起
我總是順其自然地在一起
在相識初期以為這就是愛
其實我不愛他們
豪三郎期間也是唯一一次我在交往期間出軌
我和我並不是那麼喜歡的番犬做了,只是想嘗試SM,但結果也不是SM
我一直在嘗試脫離自己不想要的環境,去追求我想要的
好不容易離職、換了新工作,我重新聯繫上官
我才在某次見面告訴他,我要分手
本來他還很有自信的,沒想到我真的會那麼說
本來吃完東西要去他住處過夜
但在載我到車站時他又反悔,不想放手
於是把我載回他住處
在床上他抱著我哭
我那時勉強地答應他了先不分手
還做了
半夜他難過得睡不著出門
我也沒太在意繼續睡我的
後來才知道那晚他甚至在橋上想尋死
隔天我回家以後想清楚再與他談
才算是正式分手

第四任:心華⋯
我一直以為那就是我要的了
這已經不是香草了
不是嗎?
他也很細膩,有時能理解我
但又理解多少?
我一直在說服我自己⋯
直到
赤出現
與赤的第一次見面
一開始我也沒那種想法,只是單純像朋友見面
沒想到我動心了
回家以後我向心華坦承我的感覺
一開始他生氣表示那就不要去了
本來隔天工作結束我要去找他的
隔天我也就沒去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當我確認自己的心意,就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對待他
但隔天晚上我們要好好談時
他卻說正在每次等我的地方等著接我
後來又談了兩次,才算是正式分手



我曾經做錯很多事
傷了很多人

總是很快地就進入下一段感情
沒有足夠地時間空間思索那是否是我要的
我要的又是什麼

我只能想,
至少有一次比一次更接近我所想要的

我不會把分手這件事掛在嘴邊、情感勒索(但好像還是有做出類似的事)
但一旦我決定分手了,就不會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