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Dream 20170821

一開始好像是我先發現自己的機車常常很快就沒油,我以為是自己的錯覺沒太在意。

直到認識的妹妹,她告訴我她新買的機車不見了,被偷走了,我這才意識到有人專門在偷機車和油。
她非常難過,畢竟花了那麼多錢,而且還是新的,可能不到一天吧。我是賣家?雖然與我無關,但仍有與她負擔一半的念頭閃過。

於是我們開始注意周遭有無不認識的陌生人在附近遊蕩。
我們決定要偷偷拍下對方的照片報警。
我們鎖定了一個一個留著半長頭髮的鬍渣男,當我們拍照時,他好像發現我們的舉動了。
接著展開一連串的追緝。

被追緝的對象卻是我們,他們的背後勢力異常龐大。
我不斷地跑,但很快就被發現,有幾次差點被抓到。
後來我想到躲到關著Django到那棟建築物,牠可是鬥牛犬。而我認識Django,雖然很久沒見面了,但至少他們應該不敢進入。
我悄悄進入那個陽台,還好Django沒咬我,我打開對內的門,讓Django可以在整個建築裡走,順便巡視。
沒想到他們進入了,而且連Django都被收買了。他們果然強大。
我趕緊逃,攀岩走壁地,他們就快接近我了,雖然我沒被抓到,但一直都很驚險。

我看到我台北的家那個開著水的水龍頭流出的水滿出來,滿到走廊、隔壁,我的放假門被打開。
房間裡的排水孔來不及排水。我衝進房間來想快點把水處理掉,但要小心都是水被電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