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Dream 20170820

很像和同學在大型的車上,座位分成左右兩側。
我坐在後面最角落,我的手緩緩地放到隔壁男生的手裡。我需要這樣的安心。
他也沒排斥地握著我的手。
後來他靠近我的那隻手,不安份地輕撫我沒有衣物遮蓋的大腿。但也就只是在腿上游移。
我的呼息愈來愈粗,靠著他的上臂喘氣。
我小心地注意班上不被其他人發現,我的右手從他的褲子下緣伸進去摸他的性器官,只搔到一點。
我們兩個互摸,摸到我的下體都是水。
我站起身來離開座位,「波」地像是肉棒從我陰道拔出的聲響。
我還有裙子可以遮擋我沒有內褲濕透的下體,但他的肉棒可能會露出來,我回頭看著他笑笑。

我一直很在意家裡的窗戶沒關,風吹進房間裡把房間的東西吹得亂七八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