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Dream 20170817雷

我坦誠剛才睡了懶覺,
不過,我夢到了雷。

嗯⋯一開始是怎麼樣呢⋯
某次我和主人在住處房間玩,嗯⋯就是我趴在地上,手腳被束縛,主人正用繩子想著這次該怎麼幫我。
就在這時有人按電鈴,從貓眼看外面發現門口站著主人媽、品萱阿姨等閒雜人等,好像還有一個我的朋友。這陣仗一副要來提親?
避免讓他們在外面等太久起疑,主人把未完全解下繩子的我推到廁所關起來,然後去開門。
我邊喊著我在上廁所邊努力收拾身上的繩子。外面的一個我的朋友還一直好奇地想進到廁所看我?
果然是提親?主人和她們坦白說他有多重人格的事。我走出廁所外,正好看見主人換人。
本來站著的主人突然身軀一軟,我趕緊過去攙扶。當他眼睛睜開時,變成了另外一種眼神。
他很快地站起來,彷彿政治家般誇張地自我介紹,還跑去和媽媽、阿姨等一一握手,很明顯是不同的人。(不過實際上雷不是這樣的個性⋯而是冷酷⋯

後來我們去⋯參加別人婚禮吧?應該不是我們的⋯就算是也沒關係⋯
得知雷的存在後有人給雷一件粉藍色的長洋裝,還帶她去化妝。雷很高興地抱著洋裝走了。
那時的主人非短髮,又不是長髮。像一般男生那樣的長度。在造型師的設計吹髮打扮下,竟然也蠻漂亮地。有點像Tina。
雷快樂地奔跑?當我看到時換成了仍是女裝打扮害羞的失(就像上次被我綁起來拍照的樣子)。
我走過去撐起他,陪著他一起去梳理準備回程。但他今天應該會高興地不想卸妝吧!

不管他是男是女、在何時何地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撐起他,陪著他。

最後就⋯我在飯店化妝室洗澡,還有一隻狗也泡進水裡。但踏入水裡準備泡下時才發現裡面的人不是主人,是另外一個女生。我不好意思地說抱歉,趕緊起來。
一間一間房地找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