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20150503香草脫殼日

場地感覺還不錯,一個人適合在這裡放鬆以及放逐。
S超兇。
cd比女生還美,裡面的人都很隨和,說實在的不心動是騙人的,不過還有一絲絲理智。
老板娘超豪邁,帶了兩個m,人高馬大,收了好多m,五個手指數不清。
我們在討論她的後宮佳麗,如何選妃,如果貢獻初吻要包多少錢,男m的初吻,他就站在我身後,高頭大馬,前面還牽一個有脖圈的。
聽他們聊天很夠本,在聊sp,果然s都很細膩,就坐在另一個男cd女王對面欣賞,他去那裏尋m
現場看人家在sp,手法很細膩,真的很像情人與奴。
很準、很大聲,偶爾會親一下m,抱一下m,尤其是打完的時候最精采,本來女王要表演sp,可惜現場的m都有主了。
sp我還沒看過這麼細膩的,邊打邊抱。
但是那個s好像也不是那個女m的主。
很多女m去那裏找安慰,被sp或找cd、女王抱抱。
還遇到一個s比我還服務型的,幫女王按摩的手法很細膩。
現場有一個男生全身刺青+環,我本來很怕,但看他戴項圈,我就不怕了。因為他主人就走在後面,個體小小的女生。
小林現場綁人也很厲害,我是站在他旁邊看他綁,小林很帥,綁人手法也很快很美。
那裡面是男生比女生漂亮,每個跟泰國的公主有拼,尤是女王,我好像沒看到他的喉節,她打人一定超痛,拿板子的手法很熟練。
我感覺是名人及高手齊聚,但是他們又是那麼隨和,反正中間沒什麼冷場。
另外秩序感還不錯,感覺很有秩序,秩序感最令人驚豔。
ssm大家也分得很清楚,辦活動的人還真用心。
感覺一個人也不錯,只是時間有點短。

by Michael

這是皮繩愉虐邦的台北脫殼日,每月第二個星期六在台北西門町SM 主題酒吧 Commander D
更多相關可見台北脫殼日攻略皮繩愉虐邦官網
Michael的形容下,脫殼感覺很精彩,不去錯過會很可惜。
不過我去的是第一個週日在半路咖啡所舉辦的香草脫殼日。在此不適宜進行BDSM實踐,僅提供「純聊天」場合。
要不是因為星期六很難排假,要不然我也很想去見識見識台北脫殼日。
但香草脫殼也不錯啦,就第一次脫殼的我而言。
還好有過來人Michael的帶領,要不然就像歐陽說的,像我這樣被動安靜內向的人去脫殼一定會被冷落在一旁。
為了這一天,Michael還預先去試吃了幾家素食餐廳,好在那天帶我去吃,避免讓我走太多路,還先到半路咖啡探路,他真的很用心。
那天我睡醒後才搭統聯北上,一見面Michael就拿出準備好的礦泉水和點心茶葉蛋給我。我穿著超~高的高跟鞋,我想應該不會走到太多路,事實證明我錯了,走到中午吃飯的地方我就不行了,好不容易到了半路咖啡,因為我們早到了,還沒開門,但是我完全不想再動腳了,直接一屁股坐在門口,好在Michael問了走出來的人可否先入內休息,我們才進去坐在椅子上。
半路咖啡完全顛覆我對咖啡店的印象,因為外觀完全不像咖啡店,這不是住家嘛?(疑惑)裡面也很像家庭式的風格,嗯…還蠻溫馨的,我們坐在外面的戶外區,我抬起腳讓Michael幫我按摩和被蚊子叮(完全無法想像吸菸的人怎麼能忍受和這麼多蚊子共存~~~),後來Michael問了整理中的外國人服務生可否入內就坐(裡面有一半以上的服務生都是外國人~),我們終於坐入裡面的沙發上,然後我也把高跟鞋一踢,光著腳丫再也不穿鞋,那天沒穿鞋子亂跑的就是我啦~
後來小林也先來準備,一會過來招呼,他真的很用心在經營皮繩愉虐邦,我聽著Michael很自然地和小林聊起北中南部的BDSM相關活動,這是第一次近距離與他面對面說話,他說話很輕柔(之前是在烏日成人博覽會看過一半他的繩縛表演,但那時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也藉此得知他的真實年齡,完全看不出來的娃娃臉! Michael要我想問小林什麼可以趁現在,然後!我就問了一直很想問的問題!他的髮色是天生的嗎=ˇ=~原來是天生的啊,也許以後我就會變那樣捏。
然後小林獻上?他的《繩縛本事》便又去招呼其他人,我努力地研究陰莖要怎麼綁。一邊有一搭沒一搭地和Michael聊,他想抱我,一隻手繞我我身後用手指頭搔癢我。關公面前耍大刀?我反將他一軍!但是我無意挑逗他也不想被他挑逗,我用身體壓住了他不安分的手不讓他亂動,嗯…嗯……
1400~1500會先進行一場講座,這次的主題是《華麗色情冒險》系列 #1: 身體遊戲 Part1: 人體懸吊Body Hook Suspension,在遲來的主講愛嗑嘶匆匆趕到後開始。
愛嗑嘶是台灣少數人體懸吊的實踐者,並三場表演中擔任穿刺懸吊的表演者,她從人體懸吊的歷史開始說起,並將使用的鉤子和自製的國外照片集給大家傳閱,有些人直接傳給下一位,看都不想看,我面不改色地把每一張圖片看完…各種部位與姿勢,用少數幾個甚至一個鉤子穿起一小點的皮肉,將身體懸吊離地,要支撐全身的重量,看了就好痛。
老實說如果是我自己不會刻意去找這樣的圖片和影片來看,也不會想要嘗試,穿環和刺青是少數我覺得很自虐的事,故穿刺和烙印也是我極力避免的事。
愛嗑嘶在三場表演都是穿刺在肩胛骨附近的地方(適合初試者,比較不會那麼痛),其實沒有想像的痛,只有在插入和拔出的時候痛一下,表演時吊起倒是還好,她說被小林繩縛懸吊還比較痛,讓銀髮快手繩師覺得很挫敗…只是那一陣子連要穿脫衣服和洗澡都會很痛不方便,她還說那些疤痕的存在之後就知道要扎哪裡了,因為表演前會先在皮膚要穿刺的地方用比做記號。
更多相關資料請見台灣人體改造藝術
1500~1800香草脫殼開始,點了低消之後,大家四散聚成一塊一塊地各自找人攀談,我坐在位置上東張西望觀察人,好在有Michael的幫忙介紹認識了一些人。因為平常網路上很少人以真面目示人,所以要從身體的某部位或奇怪的圖片去認人。因為我是用本尊又很少發言,所以幾乎沒有人認識我。只有Jack認出我,但他來了又走。
剛好我們坐在前面兩個男生,相識微笑便聊了起來,對方說他是阿聰,Michael不知道,我眼睛瞪大,阿聰!《軍犬》的作者耶~~
不過我真不太會聊天,聊幾句我就不知道說什麼。好不容易想到的問題,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了,然後,問完就沒了。遇到梅子也是,她問我怎麼稱呼,我介紹完自己的名字和暱稱就沒了,我是句點王……真的要好好訓練說話啊……
既然來了我也不想休息什麼的,來這裡就是為了要多和人交流,沒說話時也觀察四周的人或偷聽人的對談,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也有人從頭到尾一直戴著口罩,也有人直接在那裡看漫畫,還有人在調情……
聽到那邊慈禧說話也很好笑,我一直很想湊過去,聽她說一個183高大男人,從廣西飛來臺灣,還帶了兩箱玩具,就是要她羞辱他。
小林很用心穿梭在人群中談話,他也是個關心社會議題的好青年,還拿著大巨蛋停建的連署書要給有台北戶籍的人簽署。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Tina,她是CD。本來我以為自己不會對CD有感覺。聽說上次她是女裝,這次是男裝,但是臉很清秀,說話有調理很有想法,和他說話感覺蠻舒服,也想和他多聊聊。不過當時現場有兩個女生一直往他身上靠,我怕和他講太多,那女生會吃醋。Tina隨身自備調教包,裡面有個自製的指環拘束、酒精噴瓶和當眼罩用的蕾絲頭飾…等,對於調教也想嘗試很多,很會營造情境,有聊到貞操帶和對SM的最終形式(這也是其中一個依偎在他身邊的女生問的),他說是為了將對方交給下一個Sm。他可以是男S、男m、女S、女m,不過還沒有遇過真的能征服他的女S,因為他可能比S更有想法。
還有認識任蘋,是個很清楚自己所要的可愛m,當時她和她的前S處於複雜一言難進的狀態,不過現在已經找到新S,正過著甜甜蜜蜜的日子。
有看到Candy,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因為是香草脫殼,所以大家都穿得很正常,只有一個女生穿和服,她是第一個朝Tina偎過去的人,雖然沒交談,事後經過連結才知道她是咕嚕,再看了她的故事才了解一點,啊…原來她是這樣的人啊…(詳見Sex , Love ,BDSM and Life│ 性、愛、虐與生活)
最後Michael帶我去吃晚餐再送我到轉運站搭車,他的確有把我餵飽也將我照顧得很好,本來我以為與他可能有旖旎幻想事,牽手按摩腳都還好,但當摟腰想挑逗我我就不行了,不是愛人不行,吃晚餐的時候我坦承跟他說了,他也說他有發覺。
以往像這類的事我都會到了分開事後才簡訊或網路上說,但這次雖然不是當下,但至少是還見面時說出口,這…算是有進步吧。(至於是否是因為不是愛人不行,不討厭的人就行?這又是後話了。)
整體還不錯,只要時間OK都會想去參加!
七月5日的香草脫殼日我也會去參加唷^^~

12 則留言:

  1. 是不是想找夥伴都要到這種聚會找啊 ...

    回覆刪除
  2. 而且,在找夥伴或去這種聚會會不會怕受傷?
    小狐狸都不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覺得受到冒犯,不必勉強自己或刻意隱忍,請直接拒絕。情況嚴重可立刻向吧台請店家工作人員協助處理。 * 店家可請騷擾他人之之顧客離場,並謝絕該人參加日後之活動。 即使別人在你面前玩耍,並不表示你可以參與。在開口詢問對方並獲允許之前,不可碰觸他人,也勿使用他人的道具。勿強人所難。全程禁止使用手機、相機等可攝/錄影之器材。

      刪除
  3. 小狐狸現在的夥伴是怎麼認識的?
    有點羨慕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上有社團,也可以在脫殼多與人交流

      刪除
    2. 在這邊問好了:
      有沒有推薦的社團,因為很容易找到一群精蟲沖腦的臭男生。
      (不太方便在這邊說的話,我可以偷偷給你 e-mail > <)

      刪除
    3. 上網輸入關鍵字就找的到。
      我覺得先學習點東西充實自己比較重要吧。

      刪除
  4. 回覆
    1. 好說好說,怎麼說我也是SM推銷員XD

      刪除
    2. 推銷員啊 XDDD
      有推薦的「物件」嗎?
      商品或人都可以 >///<
      可以給你 e-mail 嗎 >/////////<

      刪除
    3. 商品= =a?
      人倒是沒有。
      不用給我e-mail,在這裡聊都一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