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下賤的母豬

淫蕩的小穴,每天都濕濕的流水。
主人一招手,我就要過去。
我的任何行動食衣住行都要過問。
即使主人在忙,沒有主人的答允,就不能做,即使尿急。
若擅自行動,會有很嚴厲的懲罰,每一次都能讓我痛哭流涕。
有次我想上廁所。
主人說:把我舔出來才能。
於是我又含又舔了30分鐘都還沒,在這之前主人已經射了兩次了,很難再射,但我已經快尿出來了。
這時主人把我的左手左腳、右手右腳綁在一起,在我肛門灌了1000cc的水,塞上肛塞後,開始用按摩棒刺激陰蒂,強制高潮。
我噴得到處都是。
我在沒允許的情況下高潮了又尿了大便了。
主人狠狠地鞭打我的全身。
要我把噴出來的全部吃下。
這時候主人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我愛主人。

最喜歡倒吊狠幹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